杂食党 bg bl gl都吃 更新随缘

【全职all你】原来我叫陶轩(2)

#是根据jj泫漓太太的文全职高手的烦扰来的灵感

#女穿男 女主男女通吃 介意慎入 结局会变回👧

#私设原来陶轩结局很惨 穿插有点转生恶役的感jio







你上了楼,还没来得及缓口气接受未来的嘉世经理现在就在楼下当个网吧小哥这个现实,面前的包厢门就被打开了。

 

“呦,老陶来啦。”叶修和你对视,“找沐秋?”

 

“呃......”看着叶修这张现在还略显稚嫩的脸,你一时竟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难道坦白自己要收拾行李跑路了吗?你突然有些于心不忍。放下两个刚成年的小屁孩加一个还在上学的小姑娘自己溜,确实有些不厚道。

 

在穿越前芳龄二十二的你,看现在十八九的叶修和苏沐秋自然就像看两个孩子。却没想起你现在顶着的是陶轩的外表,看上去比他们俩都小。

 

更何况,他们这么热爱荣耀,要是你离开,去哪里再找人投资还没有苗头的电竞行业?虽说你毫不怀疑他们仍会成为职业选手。

 

你在心底叹口气,“不光找他,还有你。等沐秋回来再说。”

 

那就等嘉世成立在离开吧,你撇了一眼正无所事事玩手指的叶修心想。

 

是因为要当个好人,才不是被萌到了。

 

“陶轩哥哥,你来啦!”就在你想说点什么缓解一下和叶修之间的尴尬气氛时,一个奶团子扑到了你身上。

 

你低下头,揉了揉小姑娘柔顺的橙色长发,笑:“沐橙放学啦。”

 

话音刚落,小团子就被后一步走上楼的苏沐秋从你身上拽了下来。

 

“沐橙,说了你多少遍,别老扒老陶身上,男女有别啊!”

 

“那我也不能往哥哥身上扒了吗?”苏沐橙偏偏头,一脸疑惑。

 

“那当然可以啊!”

 

“那陶轩哥哥为什么不行呢?你们不都是男生吗?”

 

“这本质不一样啊!你......我......”苏沐秋张了张嘴欲言又止,半天憋不出一句话。

 

苏沐橙捂嘴笑,一副计划通的神情,“哪有什么不一样啊!”

 

“行了沐橙,别逗你哥开心了,”叶修伸手拍了拍苏沐橙的小脑瓜,然后转身看向你:“老陶,到底有什么事啊,神神秘秘的。”

 

苏沐秋附和:“就是啊!我俩等了你一个上午呢!”

 

在你翻遍陶轩的备忘录后,发现今天就是要成立战队的日子,那自然也就是要和叶修苏沐秋坦白的,他们口中说的是肯定也就是如此了。

 

“咳咳,”你左手握拳放到嘴边,装模作样的咳了两声,“你们俩荣耀也玩了挺长时间了吧。”

 

两人冲你点点头,你继续道:“据我可靠的小道消息,国家有意把电子竞技纳入正规的体育项目。”

 

“而且,作为比赛的游戏就是——荣耀。”

 

话音落下,过了很久却没有回应。你这才注意到两人愣住的样子。

 

但你很善解人意的决定给他们一个缓冲的时间。当然是自认为的善解人意。

 

“陶,陶哥,你说的是真的吗!”叶修的声音里有一丝不易察觉的颤抖。

 

都开始叫陶哥了,看来还真是吓得不轻。

 

你笑眯眯的看着面前两个仍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少年:“所以,有兴趣一起组个战队吗?”

 

“名字的话,就叫嘉世好了!”

 

稀里糊涂的,嘉世就算做成立了。你努力回忆这原著里各大战队的基本配置,战队宿舍你倒是不愁,这原身可实打实的是个富二代,房子在H市就有好几套。训练场地的话......

 

“叶秋,你对战队发展有什么看法啊?”对于未来的荣耀教科书,你有一种莫名的信任。

 

“我啊,有台电脑,管吃管住就行。”叶修懒散的答道,“我比较好养活,嘿嘿。”

 

你怒,谁问你好不好养活了!

 

撇了叶修一个白眼,你又问了一遍苏沐秋,谈论好几个小时最终敲定了初步安排。

 

果然还是苏沐秋更靠谱啊,你感叹到。

 



————————————悄悄话

另两篇绝对不坑,兄战在写番外,前男友又卡了(找借口


评论(17)
热度(2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黎🍐 | Powered by LOFTER